日本東京機械要素技術展(零配件展)

 


貨幣政策達標 熱錢成功回流


 


東日本緊固盛會M-Tech錦上添花


 


 


 


/ 惠達 施淳真


 


2015年第19屆東京機械要素展(M-Tech)正於東京國際展覽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展開!M-Tech是日本號召各種機械零件供貨及技術交流中,最具代表性也最成功的國際型展覽會,展示項目包含軸承、螺絲扣件、機械彈簧、金屬和塑料加工產品及技術。每年六月M-Tech吸引全球超過15個國家及地區的業內行家前往尋找優質供貨商及技術解決方案,訪客身分有從事設計、開發、製造、生產工程,或是採購等各層面的專業人士。


 


根據主辦單位統計,2015年展商數及訪客數以穩定成長的步伐來到2,200家及8.2萬人,由匯達領隊的扣件暨工具廠商有拓鑫、崧勝、寶資、寧波興怡等。依本社參展專員的即時回報,受惠於安倍貨幣政策,熱錢回流等實際效益的發酵,洽詢國產(日製)機械、模具或產品的聲音多於以往幾年;另一方面也增進日本製造商尋求海外商機的動力。種種跡象顯示,M-Tech的舉辦,為日本漸趨活絡的內需市場再添花!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