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机械要素技术展(零配件展)

 


货币政策达标 热钱成功回流


 


东日本紧固盛会M-Tech锦上添花


 


 


 


/ 惠达 施淳真


 


2015年第19届东京机械要素展(M-Tech)正于东京国际展览中心(Tokyo Big Sight)盛大展开!M-Tech是日本号召各种机械零件供货及技术交流中,最具代表性也最成功的国际型展览会,展示项目包含轴承、螺丝扣件、机械弹簧、金属和塑料加工产品及技术。每年六月M-Tech吸引全球超过15个国家及地区的业内行家前往寻找优质供货商及技术解决方案,访客身分有从事设计、开发、制造、生产工程,或是採购等各层面的专业人士。


 


根据主办单位统计,2015年展商数及访客数以稳定成长的步伐来到2,200家及8.2万人,由匯达领队的扣件暨工具厂商有拓鑫、崧胜、宝资、宁波兴怡等。依本社参展专员的即时回报,受惠于安倍货币政策,热钱回流等实际效益的发酵,洽询国产(日制)机械、模具或产品的声音多于以往几年;另一方面也增进日本制造商寻求海外商机的动力。种种迹象显示,M-Tech的举办,为日本渐趋活络的内需市场再添花!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