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買螺絲展

2015印度孟買螺絲展  需求倍數成長、吸金力強


文 / 惠達 施淳真


 


印度孟買螺絲展(以下簡稱「印度展」)得益於前兩屆的展出成果,2015年第三屆印度展果然不負眾望,開展首日即擠爆現場!據惠達雜誌現場人員回報:「今年展況超乎預期成功,詢價買主更把走道擠得水洩不通!不同於前兩屆大都是設備展商的天下,今年詢問螺絲產品的聲音多了,也表示印度買螺絲的商機大了。現場展商也表示對後續接單相當有信心。」


 


兩年一屆的印度展,今年展期選定4月23~24日兩天,與位於1館的板金加工展同期舉辦,首日就有捷報傳回。本屆共計有127家來自印度當地(64家)、中國大陸(44家)、台灣(11家)、德國(2家)、土耳其、義大利、馬來西亞及美國各1家的全球螺絲成品、製造機械、模具、原料、螺絲加工、表面處理及設備展商,使用超過150個攤位數!


 


此展來訪買家相當專業,幾乎100%皆是來自螺絲領域的製造商、進口商、經銷商和代理商,多數皆有向其他國家(例如:中國和台灣)採購的經驗。自鑽螺絲、壁虎、組合螺絲和螺絲生產機械等產品在為期兩天的展會中詢問度相當高。


 


台灣參展商部分,今年仍由匯達展覽公司率隊,有三星、萬淵、宏舜、中國氣動、慶諺、拔利、友信、鍵財領銜展出!


 


主辦單位在會後也宣布下一屆2016印度螺絲展將移至印度西北部的德里舉辦,因為距離相關產業更近,預計可以吸引更多螺絲買家前往,創造更多商機。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