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孟买螺丝展

2015印度孟买螺丝展  需求倍数成长、吸金力强


文 / 惠达 施淳真


 


印度孟买螺丝展(以下简称「印度展」)得益于前两届的展出成果,2015年第三届印度展果然不负众望,开展首日即挤爆现场!据惠达杂志现场人员回报:「今年展况超乎预期成功,询价买主更把走道挤得水洩不通!不同于前两届大都是设备展商的天下,今年询问螺丝产品的声音多了,也表示印度买螺丝的商机大了。现场展商也表示对后续接单相当有信心。」


 


两年一届的印度展,今年展期选定4月23~24日两天,与位于1馆的板金加工展同期举办,首日就有捷报传回。本届共计有127家来自印度当地(64家)、中国大陆(44家)、台湾(11家)、德国(2家)、土耳其、义大利、马来西亚及美国各1家的全球螺丝成品、制造机械、模具、原料、螺丝加工、表面处理及设备展商,使用超过150个摊位数!


 


此展来访买家相当专业,几乎100%皆是来自螺丝领域的制造商、进口商、经销商和代理商,多数皆有向其他国家(例如:中国和台湾)採购的经验。自钻螺丝、壁虎、组合螺丝和螺丝生产机械等产品在为期两天的展会中询问度相当高。


 


台湾参展商部分,今年仍由匯达展览公司率队,有三星、万渊、宏舜、中国气动、庆谚、拔利、友信、键财领衔展出!


 


主办单位在会后也宣布下一届2016印度螺丝展将移至印度西北部的德里举办,因为距离相关产业更近,预计可以吸引更多螺丝买家前往,创造更多商机。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