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工業大展(韓國首爾金屬週)

2014年起,韓國金屬週年年舉辦   七大主題展區規模更勝


 


文 / 惠達 施淳真


 


韓國國際金屬週(又名韓國國際金屬產業大展,KMW),從1989年開辦以來已經發展成為南韓資深金屬展及指標性展會,回顧上一屆主辦單位正式將原先2年舉辦一次的展會變更為每年舉辦,2014年第15屆KMW今年於韓國國際展覽中心(KINTEX)第5館召開,9月16~19日為期4天的展期中,據現場人員回報,商洽人士多為汽車、電子、造船等週邊產業進出口商、製造商及研究單位,蒞臨觀摩最新技術、產品、趨勢,並進一步採購最具競爭性的關鍵零部件。


 


今年展覽共有7大主題展區:包含第15屆扣件與線材區、第15屆管材區、第14屆冷熱壓鑄及鍛造區、第10屆模具製造與鑄造區、第8屆汽車和機械配件區、第2屆金屬表面處理區,以及今年首度登場的3D列印技術展區,讓買家和賣家能有更多元和更加整合的產品選擇。


 


韓國金屬週目的是引進先進的金屬技術和設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韓國機械市場的巨大需求。這場韓國金屬盛會是金屬製造及機械行業的最佳展示平台及專業人士的商談首選。2014年的覽會上,約莫吸引280家來自20個國家與地區的參展商和25,000名參觀者參加,包括奧地利、中國、丹麥、芬蘭、德國、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南韓、波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英國、烏克蘭和美國。


 


若想掌握成功機會、擴大分銷管道、加強業務網絡,不容許錯過亞洲地區主題展區最齊全的韓國金屬週,這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和技術信息。2015年第16屆韓國金屬週確定於10月28~31日繼續於KINTEX舉行,並擴大為第2、3號館,展出面積預計為15,000平方米。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