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五金展

/ 惠達 陳琬洵
 
39屆科隆五金展於201439~12日盛大展開。今年合計2,783間,來自53國的展商,較上屆增長4.5%,展出工業、手工具、五金、扣件等等產品,展出面積為142,000平方米;4天展期合計吸引50,000名來自163國家的訪客!
 
根據訪客調查,約73%的訪客來自採購相關部門,其中約44%是採購決策者。高達79%的參觀者對產出項目表達高度肯定,符合其參訪的目標!
 
下一屆科隆五金展會將於2016年3月6~9日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