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緊固件、彈簧及五金工具展

文 / 張剛豪


 


廣州緊固件專業展是中國地區規模僅次於上海緊固件專業展的年度盛事。選在11月24-26日於廣州保利世貿博覽館舉辦,深獲海內外許多協會和大廠支持。本屆人潮更勝以往,在質與量上獲得許多現場展商和訪客的肯定。


 


該展已連續舉辦兩年,展場面積11,300平方米,展商數約300多家,展出項目包括標準件、特定產業用緊固件(電子、汽車、建築、風力發電、航太、太陽能)、沖壓車床件、製造原料(線材、盤元)、模具、機械設備、檢測等。


 


由於廣東省是中國境內緊固件使用量最大的區域,許多緊固件廠商也都選擇在附近設立廠房或據點,佔地利之便,吸引不少該區域買家前往洽詢採購,大約七八成來自當地工廠和採購進出口商,其中也不乏來自其他省分買家。除當地買主之外,展出前兩天已有近百名海外企業高階主管專程前往看展,更添該展國際化程度。買家詢問產品項目以特殊件最多,模具和機械類也不遑多讓。


 


今年展商在成型機和機械檢測設備類別有增加趨勢,攤位也以大攤位為主流,藉此提升品牌關注度。現場台灣展商也表示今年人潮比前一屆多出許多,預期三天展期的來訪買家將再創紀錄,後續接單狀況相當令人期待。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