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墨爾本國際建材五金展

文/惠達 陳建群


澳洲墨爾本建材五金展已於2014年4月2日至4月4日三天盛大展出。共吸引了10個國家、186家廠商到場參與,台灣此次亦有東鎮、吉瞬、鼎暢、華盛、鵬峻等知名大廠共襄盛舉。
 

展場的買家多數是當地建築商、末端使用者,亦有少數專門做螺絲的大批發商,或是需要使用大量建築扣件的建築商。多數的買家都會詢問是否在澳洲當地有倉庫,以供其少量的需求,或者直接詢問最低採購量。因此,如果能在澳洲當地設有倉庫或代理,較能節省和國外採購的成本,且也能滿足當地買主少量採購的需求。所以有許多展商雖當地沒有客戶,但來此展除了開發客源外,還希望能找到長期配合的合作對象。
 

此次建材五金展的展館裡有分Project Next、新產品發明專區、產業動向研討會、廠商洽談區、工具實作展示、市場趨勢研討會等區域,展覽分區明顯,讓此展除了展覽以外,更能讓買主有許多了解市場及產業趨勢的機會,相當有特色。
 

值得一提的:新產品發明專區共展出了16家最有特色的且最新的產品,在此區的盡頭更開放讓參觀者投票,投出最喜歡的產品,增加不少和參觀者間的互動。除了一些產業專業的研討會外,更有實作展示,讓買主除了能來本展作採購外,還能有實際操作的機會,體驗產品,增加現場下單的機會。此外,主辦單位更有舉辦產業研討會,增加本展專業人士一些產業上的交流及互動。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