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國際五金展(科隆主辦)

五金嘉年華再現上海  中國國際(科隆)五金展吸金力 牛!


 


文 / 惠達 施淳真


 


中國國際(科隆)五金展(CIHS’14)風華再現,2014年9月18-20日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的120,000平方米的3,100多家全球五金企業現正電力放送!受整體產業發展帶動,此屆不論是展出面積、參加企業數、攤位數及海內外觀眾再次有著突破性的成長,主辦方預估2014年全場觀眾人數可望有將近20%的成長來到70,000多名,其中包含4,400名來自90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觀眾。


 


看好中國強勁內需的五金廠商們,絕對不會錯過一年一度的五金嘉年華會。據惠達雜誌社現場人員回報,今年開展首日受雨勢影響,人潮表現略遜於去年,所幸下午人潮慢慢湧現,參展企業也紛紛鬆一口氣,加足馬力推銷自家商品!手工具區的展況相當好,相信能有效刺激明年手工具產區規模再擴大。


 


參展企業的海內外比例約為40:60,而一線製造商的比重高達90%,做為同類型展覽會專業性不容質疑,除了歐美等基本盤,CIHS近年來逐漸以加大國內市場二三線城市為號召,成功吸引來自五金產業的經銷商、建材經銷商、建築工程及房地產裝潢設計師、採購商、進出口貿易商,以及產業鏈上下游和終端用戶。


 


2015年亞太區首選五金展會「中國國際五金展(CIHS’15)」已計畫於10月21~23繼續放送強大商機磁力,如果您錯過今年,就別再錯過2015年了。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