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工業大展(韓國首爾金屬週)

/惠達雜誌張剛豪
 
延續2011年成功舉辦的氣勢,2013年韓國首爾金屬週再次於首爾近郊KINTEX展覽場(1館)盛大開幕,迎接全球各地扣件相關產業熱情參與。今年展覽共分6大主題區: 第14屆扣件和線材、第9屆模具製造和鑄造、第7屆汽車和機械配件、第13屆壓鑄和鍛造、第14屆大小管材及首次舉辦的金屬表面處理。
 
為期4日的展會(10月16日至10月19日)共有來自20國至少300家展商參與,包括奧地利、中國、丹麥、芬蘭、德國、印度、以色列、義大利、日本、南韓、波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灣、英國、烏克蘭和美國。展出品項主要為原物料加工、半成品和成品、相關工具和模具及大型機械。
 
在熱鬧和更多參與者數目的展出氣氛下,主辦單位於10月18日和10月19日兩天也安排規畫14場主題演講,邀請所有與會者一起聆聽。這也是提供展商訪客雙方獲取最新市場趨勢和吸收今年在業界表現不錯人士經驗的優質平台。
 
韓國首爾金屬週是目前南韓規模最大的工業展會(總展出面積達108,000 平方公尺),不只提供韓國當地扣件和工業零配件廠商向全球展示先進和創新技術的機會,另一方面,也可替欲前進韓國市場的非韓廠商開啟一道大門。過去幾年,韓國在汽車、造船及其它重工業的發展表現都相當令人驚艷。
 
展望2014年,主辦單位決定將原先2年舉辦一次的展會變更為1年舉辦一次,並新增第1屆3D列印技術展區擴大展覽主題,讓買家和賣家能有更多元和更加整合的產品選擇。下一屆2014展會預計將於9月16日至9月19日在KINTEX展覽場(2館)再次舉辦。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