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工业大展(韩国首尔金属週)

/惠达杂志张刚豪
 
延续2011年成功举办的气势,2013年韩国首尔金属週再次于首尔近郊KINTEX展览场(1馆)盛大开幕,迎接全球各地扣件相关产业热情参与。今年展览共分6大主题区: 第14届扣件和线材、第9届模具制造和铸造、第7届汽车和机械配件、第13届压铸和锻造、第14届大小管材及首次举办的金属表面处理。
 
为期4日的展会(10月16日至10月19日)共有来自20国至少300家展商参与,包括奥地利、中国、丹麦、芬兰、德国、印度、以色列、义大利、日本、南韩、波兰、新加坡、西班牙、瑞士、台湾、英国、乌克兰和美国。展出品项主要为原物料加工、半成品和成品、相关工具和模具及大型机械。
 
在热闹和更多参与者数目的展出气氛下,主办单位于10月18日和10月19日两天也安排规画14场主题演讲,邀请所有与会者一起聆听。这也是提供展商访客双方获取最新市场趋势和吸收今年在业界表现不错人士经验的优质平台。
 
韩国首尔金属週是目前南韩规模最大的工业展会(总展出面积达108,000 平方公尺),不只提供韩国当地扣件和工业零配件厂商向全球展示先进和创新技术的机会,另一方面,也可替欲前进韩国市场的非韩厂商开启一道大门。过去几年,韩国在汽车、造船及其它重工业的发展表现都相当令人惊艷。
 
展望2014年,主办单位决定将原先2年举办一次的展会变更为1年举办一次,并新增第1届3D列印技术展区扩大展览主题,让买家和卖家能有更多元和更加整合的产品选择。下一届2014展会预计将于9月16日至9月19日在KINTEX展览场(2馆)再次举办。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