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芝加哥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芝加哥螺絲展 順搭美國景氣復甦的內需列車
文 / 惠達 施淳真
 
2013年6月11-12日於美國芝加哥Donald E. Stephens會議中心舉辦的第4屆芝加哥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完美落幕。該展自於2007年首屆起,以兩年一屆的循環持續性辦展,全賴芝加哥有著美國工業緊固件心臟的美譽,匯聚美國多數指標性緊固件的分銷商、廠家、緊固件媒體、協會和產業研究機構
 
根據Zepol貿易情報數據指出,2010年起,美國緊固件進口連續三年呈現正增長,2012年扣件進口量成長近11%,該年進口值超過46億美元,亞洲是美國進口螺絲的主要供應地,其中光台灣小螺絲出口美國市場就達4億美金。除外需市場拉抬,隨著美國製造的政策奏效,內需市場也開始復甦。
 
該展有「於扣件業中心舉辦的全方位扣件展」封號,本屆(2013)吸引144家來自美國本地、西班牙、中國和台灣展商參展,其中美國128家、中國13家、台灣2家(惠達雜誌和晉禾企業)及一家西班牙展商。不只受到全球多家產業媒體關注,也吸引相關扣件協會,例如美國扣件批發商協會(NFDA)、美國工業扣件協會(IFI)、美國扣件訓練協會(FTI)、美國中西部扣件協會(MWFA)、芝加哥金屬處理協會(CMFI)、美國北海岸扣件協會(NCFA)以及美國女性扣件協會(WIFI)共襄盛舉。此屆除具備展覽功能,也有教育訓練課程,同期更與表面處理展及模具展(SUR/FIN)共同展出,參訪者直呼值回票價。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