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緊固件、彈簧及五金工具展

文 / 惠達 施淳真

 

看好中國華南地區的緊固商機,由廣東省緊固件行業協會及廣州商搜公司所主辦的緊固件專業展,正式於2013年搶進華南地區,首屆「中國廣州緊固件專業展」(下簡稱「廣州展」)於2013年11月12-14日在保利世貿博覽館成功展出,要想參加該地區緊固件專業展,2013年開始,又多了新的選擇。

 

廣州展以螺絲、螺帽、線材、模具、沖棒、機械設備等產出品項號召此緊固領域的翹楚、精銳。根據組委會的統計,本屆參展面積為11,300平方米,共吸引了近180家企業共320個攤位。三天觀展人數為5,625,其中外國專業觀眾為140人。此次惠達雜誌共襄盛舉,展會現場不乏知名緊固件企業如:馬鋼、內德史羅夫、佛山美格斯、蘇州輝宏、浙江東明、台灣鈺強、台南振昌、台灣長鴻、台灣僑佳、宏楷科技、崑山同和、浙江泰盛、上海銳拓、東莞金騏、東莞泰鑫、東莞安盛等。

 

保利世貿博覽館交通便利、飲食多元,距離機場1.5小時的車程,展覽館更直接位於琶洲地鐵站出口,是吸引國內外買主的辦展絕佳地點。初次展出的成功,給予主辦方極大的信心,第二屆廣州展訂於20141215-17日,繼續在保利世貿博覽館與緊固同業相見。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