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紧固件、弹簧及五金工具展

文 / 惠达 施淳真

 

看好中国华南地区的紧固商机,由广东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及广州商搜公司所主办的紧固件专业展,正式于2013年抢进华南地区,首届「中国广州紧固件专业展」(下简称「广州展」)于2013年11月12-14日在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展出,要想参加该地区紧固件专业展,2013年开始,又多了新的选择。

 

广州展以螺丝、螺帽、线材、模具、沖棒、机械设备等产出品项号召此紧固领域的翘楚、精锐。根据组委会的统计,本届参展面积为11,300平方米,共吸引了近180家企业共320个摊位。三天观展人数为5,625,其中外国专业观众为140人。此次惠达杂志共襄盛举,展会现场不乏知名紧固件企业如:马钢、内德史罗夫、佛山美格斯、苏州辉宏、浙江东明、台湾钰强、台南振昌、台湾长鸿、台湾侨佳、宏楷科技、崑山同和、浙江泰盛、上海锐拓、东莞金骐、东莞泰鑫、东莞安盛等。

 

保利世贸博览馆交通便利、饮食多元,距离机场1.5小时的车程,展览馆更直接位于琶洲地铁站出口,是吸引国内外买主的办展绝佳地点。初次展出的成功,给予主办方极大的信心,第二届广州展订于20141215-17日,继续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与紧固同业相见。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