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

第一屆伊斯坦堡螺絲展共吸引135家展商前往參展
文 / 惠達 王瑞麟

第一屆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於2013年11月21-22日在伊斯坦堡展覽中心舉行,是一專門針對扣件產業的展覽,展覽中心寬敞且動線規劃流暢。此次的展覽盛大舉行吸引了16個國家共135家展商,其中土耳其廠商就有66家、義大利21家,而其他廠商分別來自中國、美國、德國、日本、英國、法國、西班牙、波蘭、瑞士、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印度及土庫曼。匯達代理的台灣廠商有禾億五金有限公司、俊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宏舜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誼峻實業有限公司、上滿國際有限公司、萬丞科技有限公司、金瑞盛實業有限公司、萬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長晉盛金屬有限公司、鍵財機械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惠達雜誌社共13家廠商前往參展,會展之期間如預期圓滿,備受肯定。 土耳其伊斯坦堡橫跨歐亞大陸,鄰近歐洲、中東與俄羅斯,是黑海至地中海的重要樞紐,地理位置特殊。經濟發展上,土耳其是世界前20大經濟體,亦是國際組織OECD的創始會員國之一,更是歐盟海關同盟的一員,有其市場發展之獨特性與便利性。今年為期兩天的土耳其伊斯坦堡螺絲展已於日前落幕,在第一屆的順利舉行之下,相信未來的每一屆會展規模與買家市場更是備受期待的,而匯達也將帶領您親自前往。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