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

第一届伊斯坦堡螺丝展共吸引135家展商前往参展
文 / 惠达 王瑞麟

第一届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于2013年11月21-22日在伊斯坦堡展览中心举行,是一专门针对扣件产业的展览,展览中心宽敞且动线规划流畅。此次的展览盛大举行吸引了16个国家共135家展商,其中土耳其厂商就有66家、义大利21家,而其他厂商分别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日本、英国、法国、西班牙、波兰、瑞士、斯洛维尼亚、克罗埃西亚、印度及土库曼。匯达代理的台湾厂商有禾亿五金有限公司、俊良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宏舜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谊峻实业有限公司、上满国际有限公司、万丞科技有限公司、金瑞盛实业有限公司、万渊企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晋盛金属有限公司、键财机械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三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颖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及惠达杂志社共13家厂商前往参展,会展之期间如预期圆满,备受肯定。 土耳其伊斯坦堡横跨欧亚大陆,邻近欧洲、中东与俄罗斯,是黑海至地中海的重要枢纽,地理位置特殊。经济发展上,土耳其是世界前20大经济体,亦是国际组织OECD的创始会员国之一,更是欧盟海关同盟的一员,有其市场发展之独特性与便利性。今年为期两天的土耳其伊斯坦堡螺丝展已于日前落幕,在第一届的顺利举行之下,相信未来的每一届会展规模与买家市场更是备受期待的,而匯达也将带领您亲自前往。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