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上海緊固件專業展暨汽車緊固件展(華人主辦)

第4屆上海緊固件專業展已於今年6月20-22日於上海世博展覽館順利展出,來自中國大陸、香港、台灣、日本、韓國、美國、德國、以色列等國際性大廠共襄盛舉,參展商達552家。 台灣總代理匯達公司帶領丞皓、占賀、雄仁、捷禾、敏尚、帝潮、台力橡膠、全立發、萬丞、陽屹等10家台灣廠家強力曝光,突顯台灣緊固件暨機械設備的高值化技術與競爭力。 此展設有2號館呈現「線材、設備、模具及耗品」及3號館呈現「緊固件成品館」,來訪者多為針對機械設備及高質化緊固件的中國當地買主,其次是以價格取向的國外買主,不少買主更期望透過專業緊固件媒體洽詢台灣優質供應商訊息。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