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海紧固件专业展暨汽车紧固件展(华人主办)

第4届上海紧固件专业展已于今年6月20-22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顺利展出,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日本、韩国、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际性大厂共襄盛举,参展商达552家。 台湾总代理匯达公司带领丞皓、占贺、雄仁、捷禾、敏尚、帝潮、台力橡胶、全立发、万丞、阳屹等10家台湾厂家强力曝光,突显台湾紧固件暨机械设备的高值化技术与竞争力。 此展设有2号馆呈现「线材、设备、模具及耗品」及3号馆呈现「紧固件成品馆」,来访者多为针对机械设备及高质化紧固件的中国当地买主,其次是以价格取向的国外买主,不少买主更期望透过专业紧固件媒体洽询台湾优质供应商讯息。
 

Exhibitions News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张刚豪

BIO
张副总编辑于2007年进入台湾惠达杂志社服务,多年来持续为国内外扣件、手工具、工业零配件成品、机械和相关产业提供多元化行销推广、曝光宣传服务,并致力于将产业市场第一手动态、情报信息完整呈现读者和买家面前。其也经常穿梭于国内外相关展会,不只将客户的产品资讯带到国际市场、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将国外买家最新需求带到客户手中,为双方建立稳固、长久的合作桥樑。(若您有相关问题,欢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