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Dneprometiz執行新投資案
收藏
2011-09-15
Severstal-Metiz(Severstal Russian Steel集團旗下公司)位於烏克蘭的Dneprometix公司目前已開始執行新的投資案件,其建置了6條新的生產線,以便增加工廠生產量。
目前金屬纖維的生產地點是在Cherepovets和Dnepropetrovsk兩個城市。金屬纖維在歐洲的需求相當大,就以芬蘭一個國家來說,Severstal-Metiz最近一年完成了20個金屬纖維案件。
Dneprometiz公司總經理Oleg Kovtonyuk表示:「我們計劃在今年大量增加我們的銷售量,除了舊有的客戶與夥伴之外,目前我們正規劃在東西歐、烏克蘭等地尋找新的客戶。
因為有這樣的打算,所以Severstal-Metiz將會執行一些幫助增加金屬纖維生產量的措施和投資案件,例如Dneprometiz使用新的設備生產HENDIX 1/50和HENDIX PRIME 75/52鋼絲纖維,新的生產設備將為Dneprometiz增加每年1,600噸的生產量。
這個投資案件其中一個計劃是增加Cherepovetsk分公司的生產能力,並於今年開始使用製造HENDIX金屬纖維的新設備。生產產品將會按照行銷和運輸要求分給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夥伴。
今年6月Severstal-Metiz公司已通過全面金屬纖維生產和品質檢查,進行檢查的專家審查工廠的生產品質管理系統、法律和技術文件、生產過程、檢測工具、產品品質與金屬纖維品質文件是否符合相關標準。
Oleg Kovtonyuk指出,6月份的檢查確認Dneprometiz的產品完全符合歐洲品質標準,再次證明Dneprometiz是一個可靠的金屬纖維供應商。
Save and share
 
Metiz 和 Fasteners, Adhesives, Tools and...提供
2011-09-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