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全球訊息 

 
IFI出版最新的英制扣件標準
收藏
2011-09-15

第8版的英制扣件標準裡總共1,146頁,讀者最感興趣的是什麼?IFI的工程技術主任Joe Greenslade說是軍事用品常用的MIL-DTL-1222J螺栓新標準;ASTM C954、C1002 和C1513,涵蓋用於乾牆用途的螺絲與IFI-301,本工業第一部牙規校準的標準。

在售價345美元的第8版裡,2011年一半以上的內容都更新了,「在2009年與2010年,許多最重要的標準在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更新了」,Greenslade解釋這次新的IFI標準。

第8版不只是標準的改變,Greenslade說:「在過去的版本,尺寸標準都歸在書裡的一個部份,所有的材料與功能標準則歸在書裡的另一部份」,Greenslade補充,在第8版裡,標準則依產品來歸類。在每一個如螺栓、螺帽、螺絲等的產品群,尺寸標準在該部分前面,相關的材料則在該部分後面;螺紋部份的編排,有內螺紋與外螺紋分開的圖表。Greenslade說,如此可減少從圖表用到錯誤資料的機會。

本書的章節有:螺紋;螺栓、螺釘與有螺紋的條桿;承窩、結構用扣件;螺帽;螺絲;華司;鉚釘;銷;塗層;品質與參考事項。

自1941年,IFI就已發行英制扣件標準,當時只有幾百頁。除了第8版,IFI在另一本書提供了扣件技術資料,書名叫IFI扣件技術手冊。同時,2011年版有一項新的數位版。Greenslade表示:「扣件業可在他們的電腦上使用這本書,而不需帶著這本精裝書,這是想法上的大改變」,這也是為何IFI沒有預期快速採用連線版的原因。

然而,Greenslade喜愛數位版的運作,他指出,利用『尋找』功能可以很快、很容易找到所需的資料。訂購訊息可從 indfast.org.線上獲得。

Save and share
 
文/ FIN 提供
 
 
2011-09-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