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Ukraine_japan_fastener_cost_risk_7926_0.jpg
烏克蘭危機讓日本中小型扣件業者付出沉重代價
收藏
2022-06-08
       日本金屬產業新聞報導,俄烏戰爭正對日本扣件產業產生新的經濟風險。雖然原物料漲價已反映在產品價格上,但日本扣件企業仍追趕不上原物料漲價的頻率。有越來越多像這樣的企業遇到不願接受成本轉嫁到售價的顧客時,寧可選擇不接單。

       另一個問題是副資材(附屬材料)的漲價尚未反映到產品售價。石油價格上漲帶動水電價格上漲,同時也推升了電鍍、熱處理、用油、包裝資材和工具的使用成本。在某些情況下,每公斤的電鍍成本還上漲了20元日幣。日本扣件製造商照慣例沒有將這類成本反映到產品價格上,所以一直在自行吸收副資材的成本,但他們現在面對的事實是,副資材的漲價是比原物料漲價還更棘手的問題。某些日本扣件業主最終關門倒閉。對日本扣件製造商來說,如何將漲價快速反應到產品價格上,是會對事業造成重大衝擊的關鍵因素。
烏克蘭
俄烏戰爭
日本
扣件
漲價
螺絲
原物料
Ukraine
Russia
war
Japan
fastener price
screw material
Save and share
 
 
2022-06-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