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INA_FTI_exclusive_partnership_2022_sustainable_sponsor_7794_0.jpg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繼續成為美國扣件訓練協會2022永續贊助商
收藏
2022-02-21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宣布已經更新與美國扣件訓練協會的獨家夥伴合作,將繼續成為其2022年的永續贊助商。此項贊助合作將資助協會目前的訓練課程、開發全新具產業指標性的內容和用以支持協會線上訓練平台。協會一整年的課程、線上研討會和業界活動也都會特別感謝Würth的慷慨支持。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從2009年起就一直是美國扣件訓練協會的永續贊助商。根深蒂固在其營運哲學和價值文化, Würth 相信教育和終身學習可以激發讓產業轉型的長遠思考。透過與可信賴的產業教育組織其可以傳遞他們在支持教育、認證和專業發展上的承諾。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執行長Dan Hill表示: 「投資教育對強化扣件產業和支持創新是很關鍵的-它是讓我們技術進步、改善我們客戶服務方式和度過具挑戰性時刻的關鍵要素。我們非常驕傲可以藉由與美國扣件訓練協會連續4年的夥伴合作來投資扣件產業的現在和未來。」
美國扣件訓練協會
永續贊助商
Würth Industry North America
WINA
Exclusive Partnership
Fastener Training Institute
Sustaining Sponsor
Save and share
 
 
 
 
2022-03-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