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taiwan_fastener_export_performed_well_2021_7790_0.jpg
亮眼! 台灣2021前3季扣件出口價量齊漲
收藏
2022-02-21
         2021年對台灣扣件(含鋼鐵釘)產業來說,不論是出口量、出口價和平均價格方面的表現都是相當豐碩的一年。相較於2020年的疫情陰霾,全球各大製造業為了彌補先前因缺貨潮以及停工斷鏈所產生的供應缺口,正加速擴大其海外下單力道,甚至為了搶先競爭對手獲得優先出貨權,不惜付出更高的金額下單。
 
                車用、建築、海運以及電子等指標產業的需求回溫,同步拉抬扣件和相關鎖固元件的需求和報價。許多專家皆表態這一波強勁的成長態勢可能會持續延燒至2022年中,甚至有些國內廠商近期公布的財報預測也對明年年底前的接單狀況抱持非常樂觀的態度。在目前幾乎可說是賣方市場的條件下,只要誰能掌握穩定料源,就有機會擴大國際市場佔比版圖。......(點擊下方連結閱讀全文)
 
台灣扣件出口
價量齊漲
2021前三季
Taiwan fastener export
growth in volume and price
Q1-3 2021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