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SC_UTK_OPARTNERSHIP_7724_0.jpg
田納西大學Knoxville機工具研究中心(UTK)與MSC宣布將在智慧製造創新領域進行合作
收藏
2021-12-20
       田納西大學Knoxville機工具研究中心和MSC Industrial Supply Co.宣布一項研究夥伴計畫,目標在精進美國的車修技術。
 
       在這樣的夥伴協議下,MSC專業的金屬加工專家團隊將與該校研究所和大學部學生以及製造業者共同進行和促進智慧製造的研究。為了反映MSC作為經銷金屬加工產品和服務給產業客戶的優質供應商在車修領域研究的承諾,UTK機工具研究中心將作為MSC車修研究實驗室的主持單位。
 
        UTK的Tickle工程學院主任Matthew Mench 表示: 「這項夥伴協議提供MSC在UTK機工具研究中心車修領導者的地位。這項特別的關係彰顯UTK在先進車修等製造研究的承諾,並且提供大學部和研究所學生在解決真實世界中車修問題的大量機會和發展下世代的車修能力。」
 
        MSC車修研究實驗室主要的重點在改善工作中的工程及時產出精密零組件的能力。對於MSC來說,這個夥伴協議賦予其傳達解決製造中關鍵挑戰的視野來支持成功的產業經濟。
UTK
MSC
The University of Tennessee
Knoxville
advancing machining
PARTNERSHIP
合作夥伴關係
田納西大學研究中心
Save and share
 
 
2021-1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