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ORD_LOCK_3RD_MAJOR_EXPANSION_SWEDEN_7676_0.jpg
Nord-Lock集團加強投資 7個月內三度擴廠
收藏
2021-11-23
        Nord-Lock集團正式啟用其事業核心據點位於瑞典Mattmar的生產廠,該處也是該公司將近40年前開始運作的起源地。這個廠設的啟用是2021年以來的第3次,也是該集團專注在擴廠來滿足更多需求的成果。
 
       2019年,該集團透過升級和擴大其業務中三大生產據點開啟了該集團最大的擴廠計畫,為未來的生產和發展打下基礎。
 

       Nord-Lock在瑞典Mattmar的據點擴張在州長Marita Ljung、Investment AB Latour 執行長Johan Hjertonsson和集團執行長Fredrik Meuller見證下啟用。該廠設是Nord-Lock集團最重要的一部分,現在也有更大的生產區域和新辦公大樓。
 
       Nord-Lock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Fredrik Meuller 表示: 「我們看到來自全球各地客戶對我們產品方案需求的劇烈增長,且為了確保未來需求,在疫情期間我們已經擴大了旗下三處最大的據點並引進先進設備。現在我們非常開心和驕傲看到位於Mattmar的擴廠正式啟用。新的設施可以確保我們的長期生產能力並提供我們持續專注於創新和世界一流栓合方案發展的基礎。擴廠的重點在於創造永續生產並為我們的員工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
Nord-Lock集團
擴廠
plant expansion
Mattmar HQ
Sweden
瑞典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