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u_intends_ad_duty_chinese_fastener_7669_0.jpg
歐盟有意對中國扣件課徵最高89.8%反傾銷稅
收藏
2021-11-17
       根據歐盟執委會11/16日針對反傾銷調查案號(AD676)所揭示的文件顯示,目前傾向對自中國進口的鋼鐵扣件實施最高達89.8%的反傾銷稅率,但最終仍要以終裁公布後為準。
 
       公告中指出: Jiangsu Yongyi Fastener Co., Ltd., Ningbo Jinding Fastening Piece Co., Ltd.和Wenzhou Junhao Industry Co., Ltd. 將分別被課徵23.9%、48.1%和51.5%的反傾銷稅率。其他配合廠商則為41.8%。除此之外的廠商的稅率都是89.8%。
 
       歐洲扣件經銷商協會回覆惠達雜誌的信件中表示: 「昨天傳出歐盟有意對中國扣件課徵最高達89.8%反傾銷稅的消息屬實。其中有約90家配合調查的中國廠商可獲得較低的41.8%。另外有3家個別廠商的稅率介於23.9%至51.5%。歐盟執委會沒有打算施行”追溯性”徵稅。執委會的調查結果並沒有正式公布,僅是調查中最終訊息揭露的一部分。配合調查的廠商可以對目前的調查結果提出評論回覆,之後執委會會請27個會員國進行投票。他們有可能也會以多數推翻現階段的決定。但若是同意通過,執委會就會實施徵稅,並會正式公告在歐盟官方公報中。」
EU
intention
AD676
antidumping duty
chinese fasteners
歐盟執委會
反傾銷
可能實施
中國鋼鐵扣件
Save and share
 
 
2022-01-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