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reatStar_Tool_USA_acquires_sk_professional_7644_0.jpg
GreatStar Tools USA併購高效專業手工具品牌SK Professional Tools
收藏
2021-11-03
       美國專門服務DIY專業和工業市場的手工具製造商GreatStar Tools USA宣布併購各式產業用高品質手工具領導供應商SK Professional Tools,主要是汽車產業用手工具。作為發生於2021年6月30日的併購案一部分,GreatStar計畫投資 SK Professional Tools在產品創新和擴大經銷領域,提供客戶更多採購這些工具的機會。
 
       GreatStar Tools USA 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Gary DuBoff 表示: 「GreatStar很高興可以有此機會透過併購SK Professional Tools來為另一個具代表性的美國工具品牌注入新活力,讓我們在美國手工具市場獨特的地位來促進產品創新和經銷。過去100多年來,SK Professional Tools已經培養出一批忠實追隨者,我們也一定會繼續保持相同的傳奇性品質和客戶所期待的傑出服務。」
 
       致力於維持美國製造的原則,GreatStar將於2022年移轉很大部分SK Professional Tools產品線至其位於賓州Williamsport的製造中心。
 
GreatStar Tools USA
high performance hand tools
SK Professional Tools
專業手工具品牌
併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