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him_supply_chain_plan_yangmei_7617_0.jpg
HIM核心供應鏈計劃落腳楊梅 帶動汽車零組件業轉型
收藏
2021-10-19
       以鴻華為首的HIM聯盟成員超過千家車用相關企業,為了將HIM的供應鏈價值發揮到群聚效應,部分核心HIM公司近來決定透過產創條例在原來楊梅幼獅地區尋找15~20公頃的土地進行報編計畫,做為未來推動台灣電動車發展的基地,目前計畫在10月底取得土地,拼在年底送件申請產業園區。
 
       法人指出,楊梅幼獅地區過去就有汽車零組件的產業聚落,透過HIM聯盟的加值,可以讓舊的傳統產業得到升級,提升電動車零組件廠商的多樣性。就地理位置來看,楊梅幼獅工業區鄰近有桃園市政府規劃的幼獅二期擴大計畫,未來可以銜接台66線從觀音到大溪連接國道3號和中山高的優勢,對於有金屬表面處理需求如烤漆和電鍍的廠商,可以透過台66線送往鄰近的觀音工業區進行金屬表面處理後再送回楊梅做組裝測試,同時電動車最需要的晶片和電腦相關產業也都是以新竹科學園區為基地,距離楊梅幼獅距離不到30分鐘,在電腦關鍵材料的取得有地利之便,充分發揮產業群聚優勢。
HIM核心供應鏈計劃
楊梅
汽車零組件
Save and share
 
 
2021-10-1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