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o_Andersson_Swedish_BUMAX_US_market_7597_0.jpg
瑞士高階扣件專家BUMAX增聘產業老手拓展美國市場
收藏
2021-09-29
       作為提升北美市場布局策略的一部分,瑞典高強度不鏽鋼扣件領導製造商BUMAX指派Bo Andersson擔任美國業務開發經理一職。
 
       BUMAX總經理Lars Holm 表示: 「對BUMAX來說,美國是對我們應用於各式產業高階不鏽鋼扣件有龐大潛力的策略關注市場。我們將繼續努力在北美挖掘新客戶和計畫,像是海事、油氣、能源、國防和建築等對耐用高強度扣件需求越來越高的領域。接下來幾年我們也計畫更主動積極地拓展,這將讓我們朝在接下來5年讓營業額成長兩倍的目標邁進。北美市場在我們的拓展目標上扮演關鍵角色。」
 
       Bo Andersson將在此職位上負責擴大美國市場,確保BUMAX持續以產品方案提供者的身份提供優異的客戶服務。
 
        Andersson 表示: 「我非常高興成為BUMAX團隊的一分子,也期待為公司在北美的拓展做出貢獻。我尤其對我們在美國製造市場的發展前景感到興奮,特別是在提供全球最強大不鏽鋼螺栓的能力。」
 
        Bo Andersson過去為多家製造大廠服務時累積不少技術工程、行銷、銷售和管理的紮實背景。他將派駐美國佛州邁阿密。
Swedish BUMAX
high-strength stainless bolt
Bo Andersson
U.S.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
瑞典不鏽鋼螺栓大廠
業務開發經理
Save and share
 
 
2021-09-3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