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brighton_best_7584_0.jpg
大國鋼獲利豐 中長期基建需求撐
收藏
2021-09-16
       大國鋼受惠美國扣件業市場供不應求,且公司因應原物料上漲,陸續調漲產品售價,下半年營運可望上新高。中長期而言,大國鋼作為扣件通路商,主力產品包含碳鋼、合金鋼及不鏽鋼製扣件,各國基礎建設計畫陸續推展,預料營運將持續保持穩健。而近期扣件價量上漲、工業護具事業銷售也穩健,大國鋼7月營收21.61億元,改寫歷史新高;累計今年前7月營收118.06億元,年增26.55%,則為歷史同期次高。整體第三季營收、獲利可望再優於第二季,而第四季過往因有較多假期,為傳統淡季,今年預料也相對不淡,全年營收、獲利均改寫新高紀錄可期。
 
       公司看好美國及其他國家陸續執行基礎建設計畫,帶動工業用扣件需求持續熱絡,其中,美國扣件產業長期高度仰賴進口,隨其他國家需求也轉強,另關稅壁壘日趨分明,像是歐盟去年重啟對中國扣件業的反傾銷調查,低價競爭態勢趨緩,以及原物料如鋼鐵、鎳價居高等,都有助支撐產品價格。尤其供應鏈穩固、庫存也相當充足,像是當前在美庫存高達8、9個月,未來在需求強勁時期,供應能量應無虞,中長期可望持續受惠價、量有撐,營運保持穩健。
大國鋼
美國基建計畫
獲利
BBI
U.S.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profit gains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