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artin_acquires_Capital_Bolt_screw_7561_0.png
Martin Inc.併購Capital Bolt & Screw
收藏
2021-09-08
       Martin Inc.子公司Martin Fastening Solutions宣布併購位於密西西比Jackson郡的Capital Bolt & Screw (CB&S)。CB&S成立於1963年,目前已經是密西西比成立最久最具多樣性的私營經銷商之一。
 
       CB&S 董事長Jerry Gibson在1981年買下該公司,並讓公司轉變為一家提供供應商管理庫存(VMI)服務、第三方物流服務和整合服務的成功代工緊固經銷商。 
 
       Jerry 表示: 「40年來,CB&S持續堅持維護好客戶關係和誠實做生意的核心理念。當我們決定出售 CB&S時,我們想要確保我們客戶會持續獲得相同水準的傑出服務,而我們發現Martin公司辦得到。」
 
       1997年,Martin公司位於田納西Jackson郡的據點增添緊固產品方案部門。
 
        Martin Inc.共同負責人和Martin Fastening董事長Martin Ruggles表示: 過去5年來我們大量投資在代工緊固方案事業體並盡可能打下基礎。我們改革的下一步是要尋找正確的經銷商來加入我們並協助我們拓展扣件代工領域的布局和客戶群。我知道CB&S從一開始就是很棒的選擇。他們的核心價值和我們相當契合。我們相當高興整個CB&S團隊能成為Martin團隊的一部分並提供我們完整的產品項目和服務給客戶來幫助他們營運更順暢。」
 
       CB&S是過去兩年來Martin公司的第四次併購案。
Martin Inc.
Capital Bolt & Screw
 CB&S
acquisition
Mississippi
Tennessee
密西西比
田納西
fastener distributor
扣件經銷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