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Nord_Lock_typhoon_hydraulic_bolt_tensioner_7513_0.jpg
瑞典Nord-Lock發表Typhoon+液壓螺栓張力調整器
收藏
2021-07-09
       Nord-Lock Group近期正式發表全新Typhoon+系列液壓螺栓張力調整器,主要是開發來滿足風力能源市場在技術和環境的需求。高螺栓負荷和侷限性的應用環境是該市場的常見挑戰。
 
       Nord-Lock集團旗下的Boltight非常了解如何調整液壓螺栓的張力,且正持續努力佈署可以永久性消除螺栓鬆脫或鎖太緊風險的最新技術和先進的螺栓張力調整裝置。
 
       堅固耐用的Typhoon+設計確保了需頻繁和重複使用於陸上和離岸風力渦輪發電機上的可靠性。
 
新設計提供:
 
使用簡便- 快速自動彈簧回復設計讓活塞可以完全收回原先定位,不必手動輸入。
改良的密封墊技術- 減少密封墊更換,並透過高週期使用提升一般效能。
安全性- 避免過度抽擊,移除過度抽擊活塞的可能性。內部的失效安全技術在拉棒失效時會讓張力裝置維持在螺栓上,確保使用者的安全。 
高壽命週期- 產品壽命長,因為使用高等級材料製成的拉棒,不受固定的周期數限制。
不需過度保養- 因為有改良過的彈簧自動嚙合齒輪驅動螺帽旋轉槽以及傳動裝置,使用簡單。
耐用- 獨特的表面處理提供在惡劣環境中的長時間保護。
 
       當被問到Typhoon+的問世時,Boltight商業和計畫經理Gavin Coopey提到,「我們非常高興可以發表這樣的新產品。我們有信心Typhoon+可以在讓使用液壓螺栓張力器於風力渦輪發電機的過程更快、改善耐用性和降低操作中斷上扮演關鍵角色。
nord-lock group
boltight
typhoon+ hydraulic bolt tensioner
瑞典
液壓螺栓張力調整器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