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MIDWEST_NEW_HQ_7506_0.jpg
美國Midwest Fastener擴大密西根Portage總部
收藏
2021-06-24
       成立於1966年總部設在Portage的Midwest Fastener Corp. (MFC)是螺帽、螺栓、壁虎、甲板及乾牆螺絲和特殊螺絲的領導製造商和經銷商。該公司近期併購了位於俄亥俄州Northfield的Hy-ko Products公司,因此有擴大Midwest Fastener目前辦公空間和配銷據點的需求。為了確保該公司在擴大Portage和Decatur總部及配銷中心1,080萬美元的投資以及創造高達90個工作職缺,該公司也獲得密西根商業發展計畫50萬美元的補助金。 
 
        MFC董事長Andy DeVries 表示: 「Midwest Fastener Corp.因為持續性的成長,所以有擴大Portage廠房和人員的需求,藉以支持成長中的客戶基本盤。我們對未來感到樂觀,對於整個Portage社區群體的責任感也更加強烈。」Midwest誠摯感謝密西根商業發展計畫、密西根經濟發展社團法人以及整個Portage城市的支持,沒有他們的支持,MFC可能無法成功。」
Midwest Fastener Corp
Hy-ko Products
HQ expansion
總部擴廠
Save and share
 
 
2021-07-0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