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JW_Winco_new_stainless_steel_adjusting_screw_7405_0.jpg
美國JW Winco發表可完美定位之不銹鋼調整螺絲
收藏
2021-02-18
       在製造機械設備上,把重複定位的流程盡可能做到越簡單越可靠是必要的。為了達到安全性高但簡便的調整以及快速機制和治具更換,Winco開發出有調整標尺的不銹鋼調整螺絲以及搭配使用的承力塊和滾花螺帽。
 
       這款創新的不銹鋼調整螺絲GN 827 主要是用來與GN 828承力塊一起使用,可以簡化零件接合上各種機器加工和組裝機制。這意味需要進行設備重新定位調整的工序可以進行地更快。使用調整螺絲,機械機制可以在不轉動以0.1mm為刻度單位的旋鈕和內六角頭即可在定位點移入移出。
 
       根據應用不同,不銹鋼調整螺絲有各式螺紋線徑和長度,且搭配GN 828承力塊就可被理想地緊固在生產機器上。一旦找到最佳設定,調整螺絲就能以不銹鋼滾螺帽GN 827.1鎖固定位。承力塊是以光滑拋光的鋁料製成,可以從上方或前方安裝。
JW Winco
stainless steel adjusting screw
repositioning
不鏽鋼調整螺絲
定位
Save and share
 
 
 
 
2021-02-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