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Kwantex_Hidden_Decking_Screw_System_7384_0.jpg
螺絲隱藏鎖合輔助系統 KTX-HDS持續熱銷
收藏
2021-01-18
       寬仕的研發觸角多元,除了精進螺絲針型設計外,也能協助客戶實際鎖合時所遇到的難題提出更有效率和實用的解決方案。例如,為解決鎖合木質板材時常遇到的問題研發出最新的隱藏鎖合輔助系統。以往使用者在鎖合木質板材時,使用其他品牌鎖合輔助系統常常會遇到一些問題,例如:治具無法根據板材間距進行調整、使用彈簧夾緊治具鎖合時容易上移、單邊手把易限制鎖合空間、需手動調整治具至適合夾持距離範圍、手把無防滑且重。     
  
       寬仕研發的新型螺絲隱藏鎖合系統則可調整治具間距(3mm/4mm/5mm/6mm)、使用摩擦夾緊治具,鎖合時不上移、手把位於治具中央不會干擾鎖合、不需手動調整夾持距離、手把防滑可客製企業代表色和商標、重量也較輕。此款新產品的發表後,不管在實用便利性和美觀程度上,對相關用戶來說都是一大福音。
Hidden Decking Screw System
KTX-HDS
螺絲隱藏鎖固系統
寬仕
kwantex
Save and share
 
 
2021-01-1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