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TFTA_round_taiwan_rail_trip2_7335_1.jpg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會員寶島樂活行
收藏
2020-12-10
       11月27至29日,台灣螺絲貿易協會為期3天2夜的寶島鐵道休閒之旅正式啟程。眾多會員朋友攜家帶眷,分別從台南和高雄火車站會合出發,搭乘台鐵觀光列車沿途體驗在地人文美景和飽覽氣勢磅礡的山海風光。
 
 
       行程沿途走訪東海岸竹田、枋野、大武、多良等多個秘境車站、台東海濱公園、山里車站、東里車站、富源車站、林田山林場、太魯閣國家公園、清水斷崖、長春祠,最後還到訪冬山車站和礁溪。
 
 
       整整三天豐富的行程,不僅讓參與會員朋友身、心、靈都獲得放鬆充飽元氣,也讓會員間的交流互動更加親近,讓台灣螺絲產業更像一個大家庭。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表示,協會成立的宗旨一直以來都是以促進會員和諧,增進彼此感情,並加強國內外資訊交流、促進螺絲產業發展與整合為主要方向,因此也時常舉辦各種訓練課程、講座、交流、工廠參訪和聯誼活動,希望藉由這次3天2夜的鐵路環島之旅,能更加增進協會會員的情誼,同時藉此紓解壓力和醞釀能量。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
鐵道環島
寶島之旅
花東山海風光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20-12-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