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R_Fastening_new_security_fastener_7278_0.jpg
英國TR發表新型防盜螺絲
收藏
2020-10-13
        英國TR近期推出一款全新防盜螺絲,可以協助企業降低被竊而衍生的經常性開支成本。
 
       這項創新的TR Fastenings五瓣式插銷螺絲是首款用抗腐蝕A4-70不鏽鋼所製成的完整防盜螺絲系列,其不易起化學反應的特性可以完美地被應用在戶外,尤其是海上和醫療健康領域。這款扣件分成五區的螺絲頭部意謂它只可以透過特殊工具取下,並避免被投機罪犯取下。
 
       使用抗腐蝕A4-70不鏽鋼製成的扣件接觸到鹽水或其他會對鋼材產生影響的化學品時不會發生降解。高等級材料的耐用度意謂零組件無須時常更換。
 
       TR Fastenings產品經理Paul Standing表示: 「投機型的竊賊和破壞者時常在尋找容易竊取的目標,因此企業必須具備正確等級的防盜措施來保護自己和財產是很重要的。我們全新的五瓣式插銷螺絲提供低成本和長時間的防護,避免企業因竊賊侵入導致錢財遺失、損傷和保費提高。」
 
       這款五瓣式插銷螺絲屬於2級強化防盜產品。
 
       A4-70不鏽鋼是高拉力強度不鏽鋼,具備優異的抗腐蝕能力,很適合內部和外部應用。它被用於醫療外科器具的生產以及很重視清潔的製藥產業- 鉬成分的添加提供更好的抗腐蝕能力。這種組成成分意謂它非常適合使用在海上環境。
英國TR Fastenings
新五瓣防盜螺絲
UK fastener supplier
5-lobe pins
security fasteners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