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hinmore1_7251_0.jpg
天線專用零件、各式電子五金製造 竣茂工業完美體現台灣精緻工藝
收藏
2020-09-03
        專營天線零件和各式銅、鐵、鋼、不鏽鋼、鐵氟龍電子/插頭/五金零件加工製造的竣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過去20多年來一直是國內外相關產業信賴指名的供應商。在業界最重視的下單三原則(品質、交期和服務)上,竣茂往往都能精確地滿足客戶的需求。零客訴、可接急單和可客製化服務更是其多年來相當自豪的優勢。近幾年更透過投資新廠以及導入先進設備和系統管理認證,讓現有產能和服務水平成功達到倍數升級。
 
擴增車床部門,產能倍增50%
 
         為了因應全球市場不同客戶的需求,竣茂也持續在產能和技術層面下功夫。2018年喬遷新廠後,一方面擴增車床部門讓零件加工產能躍升50%以上,另一方面也同步引進日本多套全自動車床,藉此提升日產量以滿足國內外客戶的代工生產/設計訂單和縮短產品交期,也讓很多實地拜訪過竣茂工廠的客戶對其產線的運作效率更加刮目相看。
 
         竣茂王添丁董事長表示: 「透過產能和廠區規模的持續升級,我們將更有能力滿足客戶對精密零件加工日益嚴格的要求,擦亮竣茂在國際市場一貫優質可靠的品牌形象。」
 
專業工程團隊 協助客戶圖面可行性判定
 
 
         優異的品質需要專業的工程技術人員做後盾。當客戶提交欲生產的產品設計圖面或尺寸規格需求時,竣茂經驗豐富的團隊可以協助判定生產的可行性,並在大量生產前先行車製樣品供客戶進行確認,確保每支成品都依照客戶要求生產,甚至在精度和性能表現上更勝客戶期待。
 
製程、人員多方整合 確保成品零瑕疵
 
 
        由於竣茂產品被廣泛使用在仰賴極精密零件的產業(尤其是通訊產業),因此廠內從揀料、進料、加工、測試以及出貨都需經過一套嚴謹的管理流程。竣茂也引進國際通用的ISO 9001:2015和ISO 14001:2015系統管理認證和導入目前業界最先進的自動數控機床、注塑機和檢測用的3D投影機,同步整合專業工程和操作人員,各階段確認沒問題後才進入下一階段,確保每一批產出的成品精度品質在實際交貨應用後都能維持一致穩定。除了優秀的整合效率外,竣茂也能根據客戶要求進行少量多樣、分批供貨,協助降低客戶庫存和成本壓力。也因為如此,過去幾年竣茂已跟許多國內外客戶建立起緊密互信的長期夥伴關係。
 
         王董事長強調: 「未來我們期盼持續在國內外市場建立良好聲譽,讓客戶對竣茂旗下產品有信心也更放心!」
 
竣茂聯絡人: 王筱雯小姐
Email: mandy@chinmore.com.tw
竣茂
天線零件
電子五金
Chinmore
antenna parts
electronics hardware
Save and share
 
 
2020-09-0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