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China_General_Machinery_Industry_Association_signs_collaboration_7213_0.jpg
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與北京世標認證中心簽署合作協定
收藏
2020-07-29
         7月27日,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中通協”)與北京世標認證中心有限公司(“世標認證”)舉行合作協定簽約儀式,確定建立深度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開展認證工作,以便達到雙方優勢互補,共同服務行業的目的。
 
      世標認證董事長徐濤說:「世標認證一直對中通協打造服務型協會理念表示強烈認同,對協會高度責任感表示欽佩,這也與世標認證的企業精神不謀而合,相信雙方合作必定達到強強聯合、互惠共贏、共同發展的目的。」
 
       中通協黃鸝會長表示:「近幾年來,隨著高品質發展,協會更加認識到規範行業、開展認證認可工作的重要性,積極開展團體標準制定與行業認證工作,這是對行業的利好,更是對企業的保護與促進。世標認證是經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委員會批准並分別取得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大洋洲認可委員會(JAS-ANZ)雙重認可資格的國內權威認證機構,我們選擇與世標認證作為合作夥伴,是對世標認證公司實力與水準的認可,也希望世標認證公司針對通用機械行業進行認證服務專案的改進與創新,助力行業發展。」
中國通用機械工業協會
北京世標認證中心
標準制定
行業認證
Save and share
 
 
2020-10-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