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German_Vossloh_wins_supply_contract_in_UAE_7101_0.jpg
德國Vossloh贏得阿聯酋新鐵道建設扣件供應合約
收藏
2020-04-09
       在成功完成阿布達比長達264公里由Etihad鐵道公司營運的貨運線第一期作業後,德國Vossloh再次贏得該國鐵道建設計畫第二期的供應合約。合約客戶是中國國家建築工程公司和南韓SK工程建築公司的合資企業。
 
       第二期計畫將從沙烏地阿拉伯邊境的Ghuweifat 延伸605公里至阿聯酋東海岸的Fujairah。因為規模的關係,其標準軌距的雙軌鐵道網絡將會分成5個階段建造。
 
       第二期延伸計畫的第一階段將會連結Ruwais和位於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交界的Ghuweifat。到2020年10月前,Vossloh將供應總共38個岔線和495,000組枕木用W 30 HH鐵道緊固系統給139公里長的延伸線使用。這個計畫也考慮到未來這條由Etihad鐵道營運整合貨物運輸和載客服務的鐵道可承受的負荷。這條鐵道預計可以承受最大32.5噸和速度達160公里的貨物運輸和速度達200公里的載客服務。
 
       在所有階段完成後,這條鐵道運送的貨物量將從現在的每年700萬噸提升到5,000萬噸以上。
 
German Vossloh
win supply contract
UAE railway
德國扣件製造商
鐵道扣件供應新約
阿聯酋鐵道建設
Save and share
 
 
 
 
2020-04-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