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innovation_award_2019_7025_0.png
PENNENGINEERING®贏得首屆全球緊固件供應商緊固件創新獎
收藏
2020-02-21
      PennEngineering®憑藉不斷的研究和設計進行創新的實力,全球緊固件技術專家Worldwide Fastener Sources授予行業領導者PennEngineering®緊固件創新獎,以表彰其在新產品開發方面的卓越表現。
 
      Worldwide Fastener Sources總裁Mark McGuire表示,獲得認可的標準包括不斷創新緊固應用解決方案。評估過程的推動力是緊固件在當今的組件中具有創新性,且將成為明天的標準。
「有數千種緊固件」 McGuire說,「我們希望認可在全球眾多應用和行業中創新扣件的公司。」
Worldwide Fastener Sources在2019年頒發首屆獎項,包括PennEngineering®在內的九家公司獲得了該獎項,並獲得了一等獎。
 
     「我們相當榮幸獲得Worldwide Fastener Sources所頒發的獎項」PennEngineering新產品開發和產品工程副總裁 Brian Bentrim表示,「該獎項表明該行業認識到需要對研發進行持續的投資。通過我們致力於創新扣件技術的努力,Penn Engineering能夠開發不僅滿足特定需求而且堅固,輕巧且易於安裝的扣件技術。」
PennEngineering
Worldwide Fastener Sources
innovation award
美國扣件研發大廠
創新獎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