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sacma_vertically_integrated_smart_factory_7a_6970_0.jpg
探索產業升級之鑰 SACMA智慧整合工廠
收藏
2020-01-16
       若您有幸獲邀進入Sacma位於米蘭總部,並走過一段陽光撒落、可直通Sacma團隊讓技術產品概念成真區域的長廊,一定不會忽略那幾顆上面裝著以Sacma機器打製出精密零件的奧迪、寶馬、法拉利引擎和航空用螺旋槳。這些零件不僅展現出Sacma廣被全球扣件製造業認定為可靠品牌的事實,也代表Sacma持續為客戶創造並協助其贏得全球領導製造商信賴的價值。
 
 
-從揀料到出貨垂直整合的製造產線
-採用高質料材及世界大廠先進系統
 
 
       作為業界少數幾家可以在廠內處理所有機器製造流程的扣件設備製造商,Sacma把義大利總部工廠做清楚分區,分層負責產品研發、初步模擬、軟體設計、機台組裝和功能測試…等。而且,在與整個Sacma集團旗下Ingramatic、OBM、Techno Lift的緊密配合下,每年大概可以完成至少70至80套(配有Ingramatic滾軋機台)的組裝。      
 
     「不放過任何細節!」的工作哲學深植於每位Sacma員工的心中。因此,Sacma特別選用高效能球墨鑄鐵打造機台本體,並引進PAMA機台進行結構處理、Tripet高精度CNC機台做部件研磨以及MAZAK自動化車削系統加工零組件,以打造最高品質的機台和最具效率的機器性能。使用於Sacma機台內部的齒輪還會先行經過熱處理來增強耐用度,避免後續不必要的零件更換時間。廠內也能看到資深且經驗豐富的Sacma技師正細心地組裝每一個部件和具人性化操控的觸控面板到正確位置,同時也毫不浪費空間地完成配線組裝。
 
       Sacma集團董事長Valeriano Rampezzotti 表示: 「Sacma在做的是協助您把每一段分開的流程加以整合,同時為您省下成本。」          
 
對環境友善的廢油廢水過濾和回收系統
 
 
       除了盡力為客戶創造價值外,Sacma也關注自然生態的保護。其在廠內設立一套可以過濾回收廢油廢水的系統,充分符合在地環保機關的法令規範。據Sacma表示,使用過的廢油廢水皆會被送至這裡進行處理直至無汙染程度後再回送到產線再次運用。不僅徹底展現Sacma在社會責任上的實踐,也體現其打造永續環保工廠的承諾。        
 
完全了解客戶需求的專家團隊
 
 
      在Sacma廠內還有一群具有豐富扣件生產知識以及可以設計開發出能滿足客戶在特殊件生產上日益增加需求機型的技師和工程師。藉由Sacma遍布歐洲、美洲和亞洲的據點,不同國家客戶的需求可以迅速地回報義大利總部,讓具有多年經驗的廠內工程師負責開發出最符合他們需求的產品。          
 
       Rampezzotti董事長自信的表示: 「我們引領業界的技術可以協助製造商生產出更高精度和更低公差的部件,而且我們的團隊也持續致力於強化機型設計,使其具有更高效率和更好的性能。使用Sacma產品,讓您的生產無所不能。」
 
       Sacma計畫在2020年3月30至4月3日舉行的德國杜賽道夫線材展中向業界展示其最新機型,包括用於治具設計的「S-Tooling Office」、新世代整合軋紋功能的1模2沖機型KSP12R和二次加工機,預計將再次吸引各界目光。
 
SACMA
SMART FACTORY
FASTENER MACHINERY
BOLT FORMING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