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lliance_Global_Technology_Taiwan_Excellence_Award_6916_0.jpg
全球安聯醫療用矯正釘、人工牙根SB-Ⅱ系列獲2020台灣精品獎
收藏
2019-11-25
     由經濟部國貿局所舉辦的台灣精品獎已持續28屆,本次2020台灣精品獎,醫療類螺絲產品中全球安聯有兩項產品獲獎,本獎項將會在11月27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頒獎典禮。

     本次安聯獲獎的矯正釘有三種款式,中央採圓孔設計,可搭配其他矯正產品使用,邊緣採高精密圓弧角,大幅增加配戴舒適感,且不易脫落,具有優質的矯正錨定源,材質使用鈦合金螺絲,有較好的生物相容性,適合用於骨質條件較差及對不鏽鋼過敏的病患,另外自鑽螺釘尖頭,有效降低鎖入扭力。
     另一項得獎產品人工牙根SB-Ⅱ系列Ø6、Ø7大植體,是為擴大利基市場與提供更好的服務,所開發的大植體系列產品。Ø6、Ø7大植體使用的位置在於後牙區,完全符合以下市場目標客群:
  1. 後牙區的骨頭結構特殊,無法使用一般尺寸的牙根。
  2. 快速達成立即植牙所需的初期穩定度。
  3. 植牙失敗後,需進行更大尺寸植體的植入。
     又其技術特點與競品比較,Ø6、Ø7大植體具有以下特性:
  1. 相較於一般牙根,形態上較寬也變短。
  2. 牙深較深,牙鋒較銳利。
  3. 須有較高的鎖入扭力植與初期植體穩定度。
  4. 需搭配特定的手術器械工具。
     目前市面上類似本產品尺寸之醫療產品皆須仰賴進口,骨水平SB-II系列Ø6、Ø7大植體,可根據齒槽骨缺損狀況,提供使用者多款樣式的選擇。
     全球安聯主要生產人工牙根系統及相關醫療器械工具,提供創新的產品、先進設計技術和製造方法,以最嚴格的品質管控進行製程,並與各學研單位進行產學合作,研發新產品。
     目前已取得衛生署優良製造廠(GMP)、品保系統認證(ISO 13485)和台灣衛生署TFDA產品驗證,現階段積極推廣自有品牌人工牙根系統。此外,同步進行自有品牌在中國CFDA、美國FDA及其它海外國家的認證作業,積極開拓海外市場。
 
安聯
人工牙根
矯正釘
台灣精品獎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