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CBSA_reinvestigation_conclusion_carbon_steel_fastener_China_Taiwan_6913_0.jpg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公布中台出口碳鋼扣件日落複審調查結果
收藏
2019-11-18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CBSA)已經公布進口來源為中國和台灣的碳鋼扣件之正常價值和出口價格的日落複審調查結果。該日落複審始於2019年4月3日,此次是該措施自2005年1月7日實施以來的第三次日落複審。牽涉產品和相關稅碼資訊均詳列於公告附錄一中,請參閱CBSA官網11月14日最新公告。路徑https://cbsa-asfc.gc.ca/menu-eng.html -> Import and Export -> Anti-Dumping and Countervailing (SIMA).

     調查啟動初期,CBSA已廣發調查表格(RFI)給進口商、出口商、賣方和中國政府以獲取特定產品的成本和銷售價格資訊以及可能的補貼計畫。收集資訊的目的在更新進入加拿大產品的正常價值、出口價格和受補助程度。針對RFI有進行完整詳實回覆且其資訊後來被驗證為可靠的出口商在未來碳鋼扣件出貨至加拿大時可獲得在正常價值、出口價格和或補助額的個別認定。

下列為此次取得個別正常價值認定的廠商(自2019年11月14生效):

海塩天奇標準件有限公司 (中國) 

寧波金鼎緊固件有限公司 (中國)

嘉興Robertson Inc. (中國)

蘇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 / 蘇州Litto緊固件有限公司 (中國)

浙江亦宸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

鍵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杉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冠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崇譽貿易有限公司 (台灣)

俊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濱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

寬仕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金全益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峻拓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世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楊龍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慶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太子螺絲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至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

Altenloh, Brinck & Co. U.S. (美國)

Dynamic Fastener Service, Inc. (美國)

Hilti Inc. (美國)

OMG, Inc. (美國)

Starborn Industries Incorporated (美國)

至於其他中國和台灣的相關產品出口商,其正常價值將依其出口價格再乘以170%計算。

相關配合中國廠商在反補貼稅的認定如下(自2019年11月14日生效):

海塩天奇標準件有限公司    0.30 人民幣/公斤

寧波金鼎緊固件有限公司 0.08人民幣/公斤

嘉興Robertson Inc. 0.01 人民幣/公斤

蘇州市弘力五金有限公司 / 蘇州Litto緊固件有限公司 0.02 人民幣/公斤

浙江亦宸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10 人民幣/公斤

至於其他未列於其中的中國出口商,其受補貼的程度將以每公斤1.25人民幣計。

     CBSA所公布之正常價值和受補貼程度自2019年11月14日後開始適用。在此日期之前的正常價值和受補貼程度也即刻失效。除此之外,基於複審結果所裁定的正常價值和受補貼程度也一併適用於在此次複審結果公布時還在上訴且尚未作出裁定的涉案產品進口。

     若進口商對產品進口當下的裁定有異議,可以於裁定公告日起90日內逕行向主管反傾銷和貿易事務的單位提出再審要求。相關再審提出要求和辦法請見www.cbsa-asfc.gc.ca/publications/dm-md/d14-eng.html.

任何相關問題請洽下列單位:

SIMA Registry and Disclosure Unit

Trade and Anti-dumping Programs Directorate

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

100 Metcalfe Street, 11th floor

Ottawa, ON K1A 0L8

單位主管姓名及聯繫資訊:

Manshun Tong: 613-954-1666

JinHyuck Lee: 613-954-7180

電子郵件: simaregistry-depotlmsi@cbsa-asfc.gc.ca

CBSA
China
Taiwan
carbon steel fastener
anti-dumping
countervailing
加拿大邊境服務署
中國
台灣
碳鋼扣件
反傾銷
反補貼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