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ACTECH_CAIRO_EGYPT_CNC_METAL_COMPONENT_6876_0.jpg
中東北非最關注的金屬加工、CNC機械、工業工具、焊切和切削設備展會-MACTECH
收藏
2019-11-04

     無庸置疑地,在談到金屬加工機械和工業工具產業埃及是中東北非區域最主要的發展重鎮之一。總市場規模達20億美元。

     搭上產業成長的風潮,埃及的金屬加工機械和工業工具進口預期可以以接近15%的年複合成長率成長。

     埃及開羅國際工具機械設備暨手工具展MACTECH將於2019年11月13-16日在埃及國際展覽中心舉辦。作為一個不一樣的產業盛會,令人驚豔的各式金屬加工、CNC機械產業工具、焊接和切削設備將會到場展出,促進產業對這個即將成為世界下一個重要產業樞紐市場趨勢潛力的關注。

     匯聚全球最頂尖金屬加工、CNC機械產業工具、焊接和切割設備的專家,並提供許多新市場脈動和觀點情報,MACTECH是業界最廣泛聚焦的貿易產會,服務數以千計埃及最有活力的富裕產業人士,這些人士代表了數百萬美元的投資金額,用以採購最先進的機械和設備。

     連續舉辦18屆, MACTECH事實上也展現了可以吸引上千名有興趣採購買家到場的實力,構築業界最具影響力的貿易聯盟。2019年預期可以吸引18,000名訪客。

     身為囊括金屬加工、CNC機械、工業用工具、焊接和切割設備最具影響力的展會,MACTECH無庸置疑是最有效的商業平台,提供先進的的產業解決方案、應用和技術。

     不僅為業界的發展奠定標準,MACTECH也匯集來自全球最頂端的金屬加工、CNC機械、工業工具、焊接和切割設備,實際呈現在埃及和中東北非頂尖業者面前,堪稱該區唯一和最專業的產業盛事。

     展出各式獨特的最新技術和創新產品,MACTECH為當地和國際技術提供廠商創造特別的獲利商機,並直接向來自埃及和中東北非最發達工業市場的高端訪客展現其創新產品和產業解決方案。

中東北非
埃及開羅
金屬加工
CNC機械
工業工具
焊切切削設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