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uveco_Company_USA_a6768_0.png
美國Auveco併購W&E Sales Company
收藏
2019-08-12
美國車修市場用特殊扣件和車體五金最大供應商Auveco (簡稱 "該公司")宣布併購總部設於紐澤西州紐阿克的W&E Sales Company ("W&E")。W&E則是專門供應汽車修護市場用車體扣件和特殊手工具的供應商。
 
Auveco近幾年持續成長,在2018年6月併購了專門供應汽車修護機械零組件的Marli Manufacturing。這項併購案也會為W&E帶來全新資源。
 
此次併購案將對Auveco和W&E的經銷夥伴產生以下好處:
 
擴大產品範圍和創新: 更多產品選擇和加速新產品創新,讓經銷商滿足末端使用者持續變動的需求。
 
傑出的服務和支援: 具產業領導地位的客戶服務、強大的線上工具和對現有及未來管道夥伴的技術支援。
 
進一步成長和擴張: 該公司持續投資成長來強化提供給客戶的價值,例如增加新產品線、技術和資源來提供客戶最好的支持。
 
交易案已於2019年6月27日正式生效。
 
Auveco和W&E將一如往常獨立運作和以現有的產品服務支持個別客戶。長期來看,將會有計畫來更加整合兩家公司的產品和發揮各方的優勢。
 
 
Save and share
 
 
 
 
2019-08-20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