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Tainan_Chairman_Automotive_a6757_0.jpg
EIFI Automotive Fasteners Group Chairman Visits TFTA Office in Tainan2_6757_1.jp
歐洲工業扣件協會車用扣件委員會主席訪問台灣螺絲貿易協會
收藏
2019-07-31

     7月30日,歐洲工業扣件協會車用扣件委員會主席暨義大利知名車用緊固系統製造兼經銷商Agrati集團執行長Paolo Pozzi先生蒞臨參訪台灣螺絲貿易協會位於台南的新辦公室,並且與將近20名來自台灣扣件產業的好朋友和業務上長期合作的夥伴相見歡。

      台灣螺絲貿易協會代表也特別在參訪完畢後安排午宴招待這位遠道而來的VIP貴客。席間,Pozzi先生也慷慨地與大家交換對全球扣件產業近期發展的意見看法,並藉此機會邀請台灣友人參加明年度歐洲工業扣件協會即將舉行的各項國際活動。

 
Save and share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2019-08-0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