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LISI_Transfer_a6733_0.png
法國LISI宣布完成出售主要板金零件和組裝事業
收藏
2019-07-10

依據2019年3月28日所公布的新聞稿,LISI AEROSPACE近日宣布已經完成旗下兩家子企業- INDRAERO SIREN和LISI AEROSPACE CREUZET MAROC的股權出售程序,成功移轉給QUANTUM CAPITAL PARTNERS。這兩家子企業主要專注於板金零件和航太結構組裝事業。
 
     QUANTUM CAPITAL PARTNERS打算透過Aviagroup Industries相同品牌的名義整合航太事業加速在航太領域的發展,目標在創造營運協同效益以及達到大於1億歐元的規模。
 
     INDRAERO SIREN位於法國Argenton sur Creuse以及Déols,員工數422名。LISI AEROSPACE CREUZET MAROC則位於Casablanca,員工數283名(該集團2018年受惠Airbus和Safran,營業額達6,100萬歐元)。
 
     LISI AEROSPACE將持續關注在扣件事業領域,並繼續著重在集團有意深入發展的複雜零件領域,例如: 鍛造、成型或擠壓塑型。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