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otor_City_Industrial_a6667_0.jpg
美國Motor City Industrial併購Quality Fastener and Supply Co.
收藏
2019-06-10
美國Motor City Industrial宣布已經併購Quality Fastener and Supply Co. 這也是該公司第三次併購,用以進一步拓展提供給各產業領域和地區客戶的產品服務。
 
Quality Fastener and Supply Co.是位於密西根牛津市專門提供工業消耗品和相關產品的經銷商。成立於1982年,Quality Fastener供應超過15,000種的供應鏈解決產品方案,透過供應商管理庫存以及維持關鍵零組件的即時出貨庫存,該公司服務許多傑出的客戶和在地企業。
 
Motor City Industrial受到Kian Capital Partners和Oakland Standard Co.的支持。兩家企業在產業經銷領域具有充足經驗,也積極建立可以拓展Motor City Industrial產品、服務和事業版圖的夥伴關係。
 
Save and share
 
 
2022-01-2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