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iTek_a6663_0.jpg
美國MiTek發表全新ProSeries™ WSTS 桁架/螺柱螺絲
收藏
2019-06-05
美國MiTek宣布發表全新的ProSeries™扣件。ProSeries™ WSTS 桁架/螺柱螺絲可針對桁架固定至頂層板、椽架至頂層板、頂層板至螺柱、螺柱至底層板的接合提供向上拉提和側邊負荷的阻抗。
 
WSTS桁架/螺柱螺絲以ICC-ES AC233和AC13進行測試且符合2015和2018 IRC和IBC規定要求。
 
WSTS桁架/螺柱螺絲在螺絲的另一端提供反向螺紋角度以達到更大的退出阻抗。
 
WSTS桁架/螺柱螺絲為達到安裝彈性,整支皆有螺紋。螺絲的頭部設計使其鑽入時能形成埋頭孔。其樣式-17的螺絲前端可快速嚙合木件達到更快速的起鑽效率。
 
整個WSTS桁架/螺柱螺絲組合包括一支讓安裝更簡便且具角度的安裝工具。該工具也是可以被移除的,讓起子頭可以在有無該裝置存在下也能被使用。
 
螺絲的長度有兩款: 使用於螺柱至底層板接合的4又1/2英吋以及使用於雙頂層板接合的6英吋。
 
 
Save and share